學校每個月都有活動表

有些需要門票的,通常以學校管道報名參加會比較便宜

而且有人會帶你前往目的地,所以不會因為迷路而感到焦慮

有些是自己買票自己去,點都是google查詢可以到,我是個路痴都不擔心了

今天介紹的第一個是太陽馬戲團 (2017.11.03)

剛剛好到加拿大表演,當我拿到活動表時,轟媽非常激動的強力推薦一定要去

當時我也只是想說沒看過就去看看體驗也好

我的票

表演的地方搭skytrain到 science world 站下車即可

入口處,會檢查包包裡有沒有奇怪的物品,所以看表演建議就帶票和錢包就可以

有台灣國旗耶!看到好開心

由於裡面應該是不能拍照的
進到帳篷後是商品和食物的販賣區

再進入下一個大帳篷才是表演區,所以之後就沒拍攝了!

我和室友一起去看,我們事先都沒查演時間多長,根本不知道原來有上下半場

中場休息時間,走了一大半的人,我們還以為結束了,但是覺得奇怪

所以就問旁邊的觀眾,才知道原來是中場休息,差點就離開,笨死了

看完的感想,根本想打死看表演前的自己,怎麼會有有沒有看都無所謂的心態

真的是 超 級 厲 害   人生一定要看一次阿!!!!!!

事後與台灣朋友分享

他們都投以羨慕的眼光,說之前來台灣表演,票超級難搶的

與轟媽分享

就瘋狂說 amazing amazing amazing (剛去英文也沒啥形容詞可以稱讚)

人生好幸福,謝謝辛苦的表演人員

----------------------------------------------------------------------------------------

第二個 史丹利公園裡的 水族館

跟兩個同學約好假日去看看,這是我早餐

接下來就是搭19號公車就可到公園裡面

跟著指標走,不怕擔心會迷路

到囉

門口還有奇怪的雕像

我的票

進入大廳後

大廳旁會show今天的節目表

記好時間,每個都可以看的到

表演是餵食秀,平凡簡單

還有好小水母

來這裡,有紀念幣上身,但是好像是我不會保存,帶回台灣都生鏽

鱷魚

體驗摸魟魚區

我是個極害怕動物的人,我挑戰好幾次,牠一游過來我就收手

最後我克服恐懼,終於摸了,有滑滑冰冰的感覺

今日最得意的一張照片,我的好朋友喔

結束後跑去市區覓食,目前很火紅的熱狗堡

就是日本口味的熱狗堡,想嘗鮮的可以試試

--------------------------------------------------------------------------

第三個 人類學博物館(MOA) (2017.11.09)

那天天氣很不好,是學校帶我們去的,抵達時也很晚了

有碰上解說時間,但解說人員的說話速度太快,我只聽得懂年代而已

只好自己在整個博物館繞繞,介紹加拿大的歷史

還有其他展區,但展內的燈光偏暗,不好拍

我發現很多角落有這個東西

後來才知道,它是椅子喔

----------------------------------------------------------------------------

(2017.11.22) Disney on ice

得知這個活動要感謝我的美美日本室友

我倆都是熱愛迪士尼的人,每次討論到迪士尼都可以聊很久

剛好這個秀來到溫哥華表演,她找我一起去

但是她實在是太認真於學習,就無法跟我一起去了

學校剛好po文說有售票,又賣得很便宜

我趕快跟她報這個好消息,她課太滿,最後我找同學一起去了

第一次看這個表演很新鮮,場外賣很多商品

表演場地

很多小孩盛裝打扮,實在是太可愛了

表演內容是很多迪士尼故事串在一起,每次巡演的表演主題都不一樣

這次好像剛好是綜合的

米奇米妮、腦筋急轉彎、美女與野獸、白雪公主、玩具總動員、冰雪奇緣(公主系列都演了一遍)

看完心滿意足的回家

 

詞窮特別快我只好簡單帶過囉!!!待續.................

 

 

arrow
arrow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