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開始

(2017.11.10) Granville island ( 固蘭湖島 )

學校活動表有這個活動,是搭乘船

但我想自己來走走,搭50號公車就可以到達

星期五的午後,這班車的乘客幾乎目的地都一樣

到站時,司機很熱情的介紹並指引方向,大家給予掌聲說聲謝謝下車

來這裡一定要去公共市場

很乾淨

看到可口的甜點店

我買了一個小點心後就走到外面廣場

開動囉 nanaimo bars ,老師推薦的道地甜點

有點像巧克力磅蛋糕,白色那層很像慕斯但因為冰冰的又很像冰淇淋,底下很像提拉米蘇的蛋糕

太甜了,一定要配茶,難怪下午茶都是蛋糕和飲料的組合

簡單逛一下,因為不餓又不能吃太多,時間還早就去了UBC

身處在這所學校,有種覺得自己也很聰明(怎麼會有這種錯覺)

學校的圖書館

學校某處的小花園

大學都是這樣大的誇張嗎 走不到一半的我,又決定先回家

----------------------------------------------------------------------------------------

(2017.11.11) Metro town (鐵道鎮)

天氣不好就是要來逛街,超大的購物中心,逛到你腳軟、迷路、頭昏

skytrain 在 metrotown station 下車,旁邊就是了

B1,1,2樓

11月的時候,大部分商場已經在準備迎接聖誕節囉

----------------------------------------------------------------------------------------

(2017.11.13) Science world (科學世界)

這是一個適合溜小孩玩樂一整天的地方,其實就是台灣的科教館,但我覺得國外的比較厲害

介紹水資源

現場的科學表演,與小朋友互動,大家都很踴躍
有物理、化學等等

身體的奧秘
設備的維護都很新,有在保養

小朋友遊樂區,積木堆得實在是很強,很想去把它推倒(誤)

有很多互動的小遊戲,我就沒有一一拍下來分享了
整個管場有兩層樓,另外還有電影,但那需要再加錢,我就沒有另外買了

由於小孩太多,也沒有特別去體驗一些設備,不敢跟小孩搶阿
整個慢慢逛也花2小時,這裡的科博館勝win win win

-----------------------------------------------------------------------------------------

(2017.12.06) lynn cayon park (林恩峽谷公園)

這個公園,是老師上課時推薦的,因為也有吊橋又免費
就不用花錢去參觀那個長的要命的吊橋了

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坐了很遠的公車,來到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真的很偏僻,又沒啥人,我快被嚇死

如果真的要來這裡啊!建議先來這裡,再去那個長的要命的吊橋

不然先看過長的,對其它的真的是沒有太大的驚奇感

那天又起霧,我還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自己去

公車一個小時一班,趕快回家吃轟媽煮的壓壓驚

本篇結束等........................................................下篇

arrow
arrow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