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又要感謝我美美的日本室友和她的帥帥男友

又帶我們出去玩拉! 開車的人真的很辛苦,開了一段時間後我們終於抵達

停車場

有看到5個圈圈了嗎?!

一路往裡面走

先來覓食,抱歉我不專業忘記拍店門

它叫做"Warehouse",所有餐點一份只要加幣5元

但要跟大家說,看到地圖後右轉,店就在轉角處,便宜又好吃

大家一起點的

吃飽後又上路喔

滑雪勝地,滿滿都是要去滑的

裝備看起來都很帥耶!但是因為纜車錢太貴

我們就也沒上去也沒滑雪

之後跑去吃冰淇淋,之後也吃其他家冰淇淋

但覺得還是這家好吃

你在購買前,可以先向服務員要求試吃一小口

你可以把所有口味都試吃一遍也是可以拉!

但是你身後的排隊人潮,只能逼你只試吃幾種就要決定了喔!顆顆

選完口味之後再選餅乾

我選的是草莓口味,好吃好吃

很冷還是要吃冰啊!!!

由於冬天天暗得較快,室友帶我們去另外一個秘境

在這裡有好多雪又下雪,開始打雪仗

經過這片森林是什麼呢?

答案是結了冰的湖,就算結冰也不要傻傻跑上去喔!

雖然我去的點沒有像其他人介紹得這麼多

但我玩的很開心,因為有朋友的陪伴,有美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