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當大家決定去溫哥華念書時

是不是跟我一樣煩惱要選哪間學校

因為我也不知道,所以到處去聽代辦給的建議,順便選要請哪一間代辦幫我處理

最後我選了"玉鼎"這家,一方面它們在溫哥華市區有辦公室

讓我很放心,不用擔心身處在國外如果有問題,問回台灣還會有時差

在當下就可以去辦公室或打電話求救。

學校我最後選擇是ILSC

學生國籍大部分是日本、韓國為主

如果你的程度比較高,同學的國籍就會更多樣化(巴西、墨西哥、瑞士....)

開學第一天就是考試口試分班(口試的部分是一對一,你就把自己會得全部都講,盡量講)

大概中午就會結束,下午就沒事可以出去玩

晚上就可以上網查分配到是哪個班級,隔天才正式上課

學校的課程分為

早上9:00-12:00(會話課、文法課),基本上聽說讀寫都會教

只是如果你選會話課,當然就是練習說的活動會比較多

下午為選修,有些人會報名一堂到2:30或是兩堂到4:00

下午的選修可以依據你上午的課補強

如果你上午選會話,下午就可以選文法、閱讀、寫作課

當然你想選一整天都講話也是可以,自己學得開心最重要。

當你的程度越高,你可以選的課就更多樣化

有商業英文、雅思、戲劇之類的課程

如果不喜歡課程,可以在每個學期的第一周星期四申請換課!!

 

總結是

選你看順眼的,喜歡的學校就行

每個人適合的都不一樣,可以看看學校官網,其他學生的分享

想想自己想要的是哪一種學習方式

祝福大家都可以學得開心又充實喔

 

有時候課程,老師也會帶我們出去玩喔

一起吃吃早午餐、喝喝咖啡、參觀教堂

至於裡面長什麼樣子,就等你們自己去看看吧!

超美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couver 溫哥華 學校
    全站熱搜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