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01) Fly over

學校合作的旅行社售票,買了票之後,年底前想什麼時候去都可以

2017年是加拿大150年喔喔喔喔

fly over 在 canada place裡面

進去前有這一系列,因為剛好是聖誕月

終於走到路口

那天因為下雨,所以人不多

聽台灣同學說就是4D的看見台灣,但是台灣版的我也沒有看過無法比較

還好選擇12月來看是聖誕版,內容除了加拿大各處的風景外,也看到極光

還有聖誕老公公的家,有餅乾糖果甜甜的香味,很特別

夢想是真的可以去聖誕老公公的家,哈哈哈

影片的時間記得只有15分鐘,有點短,門票就要加幣20塊(台幣500元以內)

-----------------------------------------------------------------------

(2017.12.05) 美術館、冰上曲棍球

每周二下午5點之後進入美術館,是自由付費

意思是你不用付原本的門票錢(原價加幣24元),採捐款的方式,你想付多少錢都可以(1元、2元也可)

提醒大家,進場前一定要寄放包包(免錢的)

我本身沒啥藝術氣息
真的是來亂的

果然不太適合文青路線,但今天最主要目的是為了冰上曲棍球 CANUCKS

每周都有個4場左右的比賽,當然向學校購買會比較便宜(加幣45元)

比賽7點開始,我和我的台灣室友經歷大大的波折阿

因為不知道進場不能帶大型包包,跑到1樓處寄放,排隊排很長

然後又不知道一定要從門票上規定的路口進場

我們就一直在奔跑,跑回三樓我們的路口處

進場也要安檢(要經過安檢門)

開場前會國歌,大家都要立正站好

如果你準備要進入觀眾席,也要等到國歌唱完才可以行動

果然看比賽就是要到現場,很震撼

大家都很激動耶~

好好玩、好好看(雖然我不知道規則)

最後看的藍隊(溫哥華隊)3:0獲勝,整個心情很好

因為平常我看比賽支持的球隊大部分都會輸

來了就要買票進去體驗體驗,不會後悔喔!

------------------------------------------------------------------------

(2017.12.08) Grouse mountain

它在北溫,所以學校帶我們船抵達北溫之後再轉公車

到纜車處

直接搭纜車前往山頂,就不用自己爬上去

雲海很美,很喜歡這種感覺

加上雪,就更美了

滑雪溜冰的好地方,但因為我不會滑雪只選擇觀光

坐這個遊山

跟我的同學一起玩這項,大家有聽過滑沙、滑草嗎?

我玩的就是這項 滑雪

一個大大的斜坡,坐在板子上溜下去,大型溜滑梯

溜到最底下再自己從旁邊走樓梯上來

玩兩三次,很有趣
不知道為什麼,我溜下去的時候,雪都往我臉上來

我完全看不到前面,臉很冰阿

玩完之後就跑去看夕陽

聖誕節有薑餅屋的展覽

太陽下山後,才是熱愛滑雪人的時間

---------------------------------------------------------------------------------------

(2017.12.15) Seymour mountain

跟學校旅行社報名加幣95元

會參加這個活動目的是為了玩snow tubing

不過大家都選擇去滑雪了,其實我也想滑

但我最後選擇健行這個項目,抵達後也是蠻慶幸沒選滑雪

超級大霧阿

在這種天氣滑雪,我覺得很危險

事後也聽到其他同行選擇去滑雪的說,因為大霧跌到蠻多次的

這是健行用的鞋子,這樣才可以把雪抓住,防止跌倒

一路上的風景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看了什麼

滑雪人需要用的

在雪裡爬山健行,除了空氣稀薄外,喘不過氣、累、冷、冷、還是冷

終於回到出發點

裡面的工作人員,實在是超級貼心

給我們一人一杯的熱可可,暖男ㄚㄚㄚ!!!

旅行社有附餐,我們就跑去覓食

份量十足

接下來就是tubing拉

就是拿著一個大型游泳圈,趴上去,溜下去體驗大型溜滑梯

很霧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溜下去

超級可怕,不過只要玩了一次,你就會愛上這個活動

玩的時候又開始下雪了

你是不是在想,溜到最底下還要自己把它扛上來嗎

不用喔~旁邊有自動的機器,你的大游泳圈勾上去,你再坐上去
你就會被載回到山頂了

整個下來,帽子手套外套都濕了

趕快跑去去暖

準備回家囉

學校活動篇就這樣結束了............好想再去玩啊

 

arrow
arrow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