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介紹我參加學校的第一活動

我來這念了語言學校,每個學校多少都有課後活動(有些活動需額外收費)

星期五都只有半天喔!下午就來去郊遊交朋友吧!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park (卡皮拉諾吊橋公園)

這裡最著名的就是它長到誇張的吊橋

橋很長,蠻晃的,蠻暈的,不過看看旁邊的風景覺得放鬆

走過橋之後,就是森林浴拉,有很多小路

整個森林裡的風景都很壯觀,在台灣很少出遊的我,看到四處的樹每棵高的像神木一樣

吊橋旁有個天空步道,新朋友都覺得這個比吊橋可怕,

我倒是無感拉,覺得超美超棒的

公園裡有集章的活動,我沒有全部集完,所以也不知道禮物是什麼

其它的一些景色

聖誕節時有開放到晚上,聽說超美的,可以google欣賞欣賞

雖然門票很貴

但是但是你都坐這麼久的飛機來了,還差那些嗎?

來了就衝一發吧!

最後送上側拍的吊橋

arrow
arrow

    wh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